<body> <body>

星期四, 六月 07, 2007 @6:16 下午

哈哈,今天就让我来一圆我的记者梦。
我现在正在看着MyFM的网上现场直播tank的专访。 虽然知道他最近很累,前几天还头痛无法入眠。 不过现在的他真的看起来还蛮开心的。 可能他不知正在有人拍摄,哈哈。竟然在那里无聊的玩水瓶和椅子。 就像个好奇的小孩到了陌生的工作是一样。 哈哈,玩了五分钟多,真可爱!哈哈。
1839。tank坦言每次来马来西亚都是宣传的最后一波, 每次都很累,讲起工作的艰辛,tank说常常都想放弃歌手生涯。 辛苦的时候,一向注重家庭的他,竟然不是选择向家人诉苦。 可能是不想让父母担心吧,tank比较习惯和朋友交心。 他说马来西亚的旅行和台湾来比说是轻松的。 哈哈。所以他应该是已经开始他的假期心情了吧? 哈哈。他又开事玩他的水瓶了。哈哈哈哈哈。真的是坐不定的大孩子。 过后他随手的拿起一个专辑来翻看了一下。 哈哈。他真得很可爱!竟然突然对这镜头扮鬼脸。他真得很可爱!!!!
1856。持人问题外国的月亮比较圆,tank随行讲了一个冷笑话。 过后tank大聊爱美经。哈哈。自认皮肤好,没有多保养,每次录影化妆只花40分钟。 和朋友出借却只用10分钟戴墨镜和帽子,却还有人能认出他。
有点困扰自己的私人时间都没有了。 连去McD都是打包收场。 影响最深刻是歌迷讲话的方式,最常听到的的是大马歌迷的"tank!加油!!"。 哈哈。他竟然就得很可爱。而我现在给他弄得哭笑不得。 tank本来担心歌迷不多,结果却出乎意料。 因为之前一直在大马的宣传都不多。
*(不过讲真的,我真的不喜欢华研每次都没有怎样大肆宣传tank的专辑。)
1911。tank开始猛签海报了。我想要啊。tank,可以留一张给我吗?哈哈。 开始回答网上问题 问:几时售票演唱? 答:没准备好,经典的歌还不够,经验不够。最想邀请SHE和动力火车。 问:Jolin呢? 答:还好啦。他能来时最好啦。 问:和飞轮海的关系。 答:都谈得来,他们都很忙。没有多大的交集。 问:那么艺人都这么忙吗?那你这么写歌? 答:太忙没写歌,就是有时会遇到矛盾。但是开始准备第三的专辑。 哈哈。这是突然大聊“方言经”。 tank竟然用广东话自我介绍。 问:tank要转幕前吗? 答:音乐为基础,要转也是要拍电影。 曾经想演动作片的反派。但是怕被歌迷讨厌,所以要求说演可怜的反派,最后会让观众怜惜的那种。*(从此可见tank是多么在乎他的歌迷对他的反应哦。) 最后就应歌迷要求,唱了生日歌。
1927。专访结束。

不知他看了我的留言会怎样呢?
我用圣经的话祝福他了。哈哈。
只记得刚刚他一只看着那张纸,一直哈哈大笑。
我也有看大家给他的留言哦。
不知道他笑那一段呢?
每天他就会回台湾了。
希望他回去了后会好好休息。


  現在的時間是:
  友誼鏈接
He Reigns
麵包心情食譜
儅我們同在一起
咀咀天堂
佑仔の天堂
★张望的世界★
珊 札記,
楓言楓語
我一個人的格
Voice of my heart
幸福的距離
EssaDance
Tank的音樂日誌
背包客棧
CouchSurf
火影忍者Naruto漫畫
死神Bleach漫畫
Maxis免費SMS
洋葱头
Orisinal

  是非八卦口水



  歷史回顧

十月 2006
十一月 2006
十二月 2006
一月 2007
二月 2007
三月 2007
四月 2007
五月 2007
六月 2007
七月 2007
八月 2007
九月 2007
十月 2007
十一月 2007
十二月 2007
一月 2008
二月 2008
三月 2008
四月 2008
五月 2008
六月 2008
七月 2008
八月 2008
九月 2008
十月 2008
十一月 2008
十二月 2008
一月 2009
二月 2009
五月 2009
十月 2009
十一月 2009
十二月 2009
一月 2010
二月 2010
三月 2010
四月 2010
五月 2010
六月 2010
七月 2010
八月 2010
一月 2011
三月 2011
一月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