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body>

星期六, 十一月 01, 2008 @9:59 下午

最近背包客朋友決定了要去SS2 Murni慶祝生日,
原因很簡單,很多人沒去過。
哈哈哈。

Restaurant Mamak Murni其實很特別。老闆老闆娘都是華人,可是絕對不會和我們說華文。這裡雖然説是mamak,可是基本上你叫得出的東西他都有了。從Mamak,中餐(譬如說炒飯和瓦煲老鼠粉等),西餐鋸扒,意大利面等的。他今年年中出了Menu大大的挂在牆壁上,但是這裡出名的特色很多都沒寫在裏面。

Weekdays他6點開始Special,一直開到淩晨3點多。其實如果你有經過SS2 Public Bank那條街,晚上你看到整條街都是人潮的,那個就是murni。6點之後,陸陸續續其他的店就會關門,這時候,Murni的員工就會去開桌子;到了晚上10點多,幾乎整條街都是他們的了。

另外一個特點,Murni的Staff都是經過特別訓練的吧?記憶力和手力特別的好。連續點了好幾桌子的菜,等他棒菜來的時候,還可以記得你點過什麽,而把你點的放在你面前。 他們普普通通一個人可以棒7-8個大大的盤子哦。有時候我都怕突然他們被人撞了一下會怎麽樣。

還是說會這裡的食物吧?
我大致上分3點來介紹,
[1]roti,
[2]Special和
[3]俗又大碗

這裡食物很多選擇,第一,你沒聼過的Roti都可能在這裡出現,除了普通的Roti Telur, Roti Boom之外,你吃過Roti Beckham, Roti Salad, Roti Hawaii, Roti Scrumble 等等嗎?上星期嘗試了一個Roti Seafood,想象一下Roti Canai裏面,滿滿的tuna,3片sotong,還有蝦,很豐富,很好吃。Roti Seafood -RM7。

第二,這裡的水。
6點之前,這裡都是普通的mamak。
6點之後,這裡幾乎都是special的天下。
special説穿了,就是Ice Blended 果汁+幾粒荔枝+幾塊西瓜+Nata De Coco
這裡的Special都是RM5,喝到你飽飽。和我學校的人常來這裡吃東西,我們常叫的Mango Special, Laici Special, Honeydew Special, Soursoup Special...基本上是水果就應該會有了。另外特別的還有Kalamansi Special, Ribena Special, Lily Special 和Pink Pather。

Kalamansi Special,
這是一種很少人知道的水果,酸的。這裡的special通常都是甜到膩,有時候叫一下Kalamansi Special酸酸甜甜的很開胃,而且最適合那些不喜歡甜食的朋友。

Ribena Special
顧名思義就是加了Ribena的Soda。顔色很漂亮。味道也不錯。

Pink Pather
顔色就和粉紅豹的顔色一模一樣。雖然他是Strawberry+Banana。但是你還可以吃到Banana顆粒的哦。我很喜歡Pink Pather的說,但是不能亂叫,因爲會喝不完,香蕉很飽的說。

Lily Special
randomly 3种放在一起給你,感覺就是人家3色奶茶,這裡有3种果汁。雖然不能規定是那3种,但是到現在還沒有人試過喝了這個拉肚子地說。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我每次出現都會吃的那幾道俗又大碗的東西。要知道要喂飽我是件困難的事。但是我每次在這裡都能吃到撐才回家。每次在這裡吃完,都感覺像是吃完一頓buffet。

Nasi Lemak Ayam - RM5
一碟的nasi lemak,很多的花生和江魚仔,很多很好吃的sambal,一個telur mata kerbau,一塊炸雞。分量比較起來算大,但是已經不能滿足我了,所以我也很久沒吃這個。普通人來説這樣很夠了。

Mee Raja - RM7
普通的海鮮面。不是清湯的,不是乾撈的,是涼拌的方式。不過面還是熱的。很多海鮮,喜歡吃蝦子sotong的最開心。海鮮分量很足。基本上很少女生一個人能吃完。對於很多人來説,這個是兩人分。

Nasi Goreng Chicken Chop - RM10
我最近每次都吃這個。RM10他給你一個black pepper雞扒,一碗炒飯,一個telur mata kerbau,薯條和Keropok。呵呵。我最近的最愛。也是很飽的說。menu裏面沒有這個。

Meat Ball Spaggeti - RM12
我之前的最愛。以前賣RM10的時候每次都叫這個,後來起價了,而且這裡不是每次都有meatball,所以少order了。分量很大番茄醬意大利面,外加5顆還是6顆宛如小孩拳頭般大小的meatball。料多又實在。真的很好吃。以前和一個朋友去吃,他每次只吃我兩顆meatball,喝一個special就飽了。所以RM12值得啦~

寫了那麽多,覺得我可以應徵作代言人了。
寫這篇因爲有人要我介紹下,哪裏有什麽好吃的。
哈哈哈哈。那麽明天你們自己看你們要怎樣order啦。

  現在的時間是:
  友誼鏈接
He Reigns
麵包心情食譜
儅我們同在一起
咀咀天堂
佑仔の天堂
★张望的世界★
珊 札記,
楓言楓語
我一個人的格
Voice of my heart
幸福的距離
EssaDance
Tank的音樂日誌
背包客棧
CouchSurf
火影忍者Naruto漫畫
死神Bleach漫畫
Maxis免費SMS
洋葱头
Orisinal

  是非八卦口水



  歷史回顧

十月 2006
十一月 2006
十二月 2006
一月 2007
二月 2007
三月 2007
四月 2007
五月 2007
六月 2007
七月 2007
八月 2007
九月 2007
十月 2007
十一月 2007
十二月 2007
一月 2008
二月 2008
三月 2008
四月 2008
五月 2008
六月 2008
七月 2008
八月 2008
九月 2008
十月 2008
十一月 2008
十二月 2008
一月 2009
二月 2009
五月 2009
十月 2009
十一月 2009
十二月 2009
一月 2010
二月 2010
三月 2010
四月 2010
五月 2010
六月 2010
七月 2010
八月 2010
一月 2011
三月 2011
一月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