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body>

星期六, 十一月 07, 2009 @1:27 上午

時隔多年再次看這部電影,我還是哭到稀里嘩啦...
記得第一次看的時候我還是小孩子一個,幾年之後,我更能體會當中的痛苦與甜蜜。

可能是身份的不一樣,今天看的時候,總是覺得自己信仰的根基還沒有打好,
如果真的今天上帝要拿走我的健康,或是她的健康,我還真的不知道是否能那麽堅強。

但是今天上帝卻通過這套戯告訴我更多的東西。
在這套戯裏面,Tracy身邊每個朋友最後都因爲看到Tracy身上的見證而為他感到惋惜。每個感受到tracy的愛的人,都會為他的遭遇而流下眼淚...但是相反的,耶穌遇到的就不單如此了...根據科學考古學等查證,當年被釘十字架不單單身體所受到的折磨是幾乎接近人體極限的。這種痛苦和Tracy所受的化療電療根本沒得比,但是耶穌在身體最脆弱的時候,你是否曾經留意他内心的折磨?他深深愛着的人們,竟然大大聲地責駡他,要釘死他。我相信很多人都有被心愛的人拒絕的遭遇,那時候你的心情怎麽樣,我們心知肚明。所以你嘗試想想看,到底耶穌被釘十字架的時候,他的身,心,靈其實都在承受極大的痛苦。這就是耶穌的愛,爲了你我的罪,被釘在十字架上。這就是最偉大的愛。

另外一個很震撼的訊息就是我們人常常會為着不順心的事情來埋怨上帝,會責問上帝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但是其實説穿了,在這個世界上,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有哪件事情不是上帝所賜?哪件好事發生是理所當然的?生病了,我們就埋怨上帝;失戀了,就責問上帝;遇到生活難題,就遷怒上帝...其實每件事情的背後有上帝的旨意。無論大小好壞,我們都應該為着它來感謝上帝。要記得,耶穌爲了救贖你,付上了多少的代價。他的愛,他的犧牲...如果你說你真的很痛,那麽嘗試想想看你的痛在耶穌面前,在犧牲的愛面前到底有多痛。

這個是我在一個葬禮上聽到的訊息,今天在看戯的時候,上帝再次提醒我,我身為一個立志獻身者。真的要好好磨練自己的信仰根基,要趕在面對暴風雨來臨之前作好準備。因爲獻身的路不好走,生命定必遇到非常多的災難,跌到非常深的谷底,這樣面對別人的痛的時候,才能與哀哭的人同哀哭...除非真正經歷過人家所經歷的,不然你怎麽會清楚知道別人的感受?而且如果你沒有經過的話,你說你同感深受,別人也不會相信你。

想到這裡我就很怕,因爲我怕我會失去我很多重要的東西。
但是相反的,我卻很開心因爲我知道上帝在和我説話,
而理性中我知道上帝才應該是我的第一位,
但是感性卻不斷害怕重要的東西會被上帝奪回去。

就像約拿一樣的時候,我是否真的能像他一樣堅守自己的立場?
我是否能守住自己的信仰?直到見主的面?

  現在的時間是:
  友誼鏈接
He Reigns
麵包心情食譜
儅我們同在一起
咀咀天堂
佑仔の天堂
★张望的世界★
珊 札記,
楓言楓語
我一個人的格
Voice of my heart
幸福的距離
EssaDance
Tank的音樂日誌
背包客棧
CouchSurf
火影忍者Naruto漫畫
死神Bleach漫畫
Maxis免費SMS
洋葱头
Orisinal

  是非八卦口水



  歷史回顧

十月 2006
十一月 2006
十二月 2006
一月 2007
二月 2007
三月 2007
四月 2007
五月 2007
六月 2007
七月 2007
八月 2007
九月 2007
十月 2007
十一月 2007
十二月 2007
一月 2008
二月 2008
三月 2008
四月 2008
五月 2008
六月 2008
七月 2008
八月 2008
九月 2008
十月 2008
十一月 2008
十二月 2008
一月 2009
二月 2009
五月 2009
十月 2009
十一月 2009
十二月 2009
一月 2010
二月 2010
三月 2010
四月 2010
五月 2010
六月 2010
七月 2010
八月 2010
一月 2011
三月 2011
一月 2012